阿磊

第二十五章

“辫儿 一会儿你扶着小满上楼 好好照顾昂”王惠在一旁撮合着


你刚想说不用 张云雷就应下了“好 姐姐 我一定好好照顾她”


就这样 你被张云雷搀到了二楼房间 你坐在床上 张云雷找了把椅子坐在床前 低着头“丫头 对不起 我不该乱生气 还害得你被姐夫罚了 我…”张云雷话还没说完 就听见了你抽泣的声音


这原本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但听张云雷跟你道歉你就再也忍不住了 冬日 豆大般冰冷的泪珠如同一根根针落在了你的手上 也落进了张云雷的心里 


张云雷的心被刺痛了 他更加自责 无助的帮你擦试着眼泪 嘴里不停的念叨着“对不起丫头 对不起 我错了 对不起…”


你心里拧着劲儿:为什么你生我的气 我替你打着圆场 最后我却受了罚


可你终究没说出口 只是低着头 默默地抽泣着 一言不发


张云雷很无助 只是轻轻揽住你 你靠在张云雷的手臂上哭着


哭了好一会儿 你哭累了 倚在张云雷的身上睡着了 张云雷把你轻轻放倒在床上 坐回到椅子上 看着你……… 终是云雷落了泪


是夜 你醒了 看到有人趴在你的床边 你坐起身 定睛一瞧 是张云雷 你起身从柜子里拿出了一床被子 轻轻的盖在张云雷的身上 然后你又躺了回去 这一晚 你和张云雷都睡的格外踏实 安稳


第二天早上 你先醒了 刚挪了挪身 张云雷也被惊动起来 他抬起身子 被子滑落到手上 他看着被子 看着你 眼中总算漏出了一丝笑意


你看到张云雷的时候你被惊住了“磊磊 你…昨晚…哭过了?”


张云雷听到你和他说话 是发自内心的高兴 却还死要面子“没 我才不会哭呢”


“对不起 昨晚……只是怕你再也不理我了”……


“不会的 永远不会”……

评论(6)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