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磊

第二十四章

这是你成为郭老师徒弟以来第一次被罚 你有些不知所措 但看着郭老师已经看起了书 你不想说 也不敢不照做 就走到一旁规规矩矩地站着

中午 王惠上来叫你们“德纲 吃饭了”说着推门进来 发现郭老师自己看着书而你站在一旁 就知道你被罚了却也没办法 接着又去叫张云雷

郭老师临走前看了你一眼 你低下了头 餐桌前 张云雷看到你没来“姐姐 小满呢 怎么没下来吃饭”

“被你姐夫罚了”

“姐夫 小满犯什么错了”

“你跟小满怎么回事?问她她不说 怕你俩相看两生厌 就先不让你俩见面了 饿她一顿也没事儿 正好你俩都反省反省 她要是一直坚持不说 晚饭也吃不了 你俩自己看着办”

说完 郭老师不再说话 开始吃饭 张云雷听完之后有些着急“姐夫 我说 您要罚就罚我吧 是我单方面赌气 不怪小满”

看着郭老师不说话 张云雷说了实话“昨天晚上本来是开玩笑 我去找小黑 闹了点笑话 小满给我录下来了 我让她删她不删 我就有点儿生气 想着先不理她 等她把视频删了再…”

“行了 不用说了 我知道了 吃饭吧”

下午 你开始了新一轮的学习 一直到晚上 你一直站着 腿渐渐开始发麻 疼痛 后来直接没了知觉 一天的学习终于结束了 郭老师再一次问了你 你的回答依旧是没事

“别没事儿了 张云雷都跟我说了 一会儿你俩各退一步 别再闹矛盾了 去吧”

你还想再说什么 可看到郭老师又拿起了书 就什么都没说 刚想转身离开 一阵眩晕袭来 你知道自己低血糖犯了 腿也因为长时间的站立而支撑不住 你倒在了地上

听到你倒地的声音 郭老师吓了一跳 赶紧放下书去看你“小满 小满 你怎么样 哪里不舒服”

正在往这边走来的师娘和张云雷听到“扑通”一声 对视一眼 连忙跑过来

你从几人的关心问候中被搀起来“师父 舅妈 我没事 就是低血糖犯了 没什么大事”你虚弱地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张云雷已经自责的低下了头

你被搀着下了楼 一顿饭下来 张云雷不停给你夹着菜 自己却没怎么吃好 吃过饭 你的腿依旧疼着 头没之前那般难受了


评论(6)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