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磊

第二十六章

没说其它…洗漱的时候张云雷看看站在一旁的你 再看看镜子中自己肿起的眼睛 心里顿时一顿骂街的话正在输出


你站在一旁盯着张云雷笑道“噗 某人不是说自己没哭吗 眼睛怎么肿了 现在就是九郎来了眼睛都比某人的大”


张云雷扭过头 努力瞪大双眼“看什么看 哼 再看眼睛给你杵瞎喽”


你听见了门铃响 怼怼张云雷的胳膊“快去开门”


张云雷白了你一眼“你有手有腿 你咋不去”


你佯装腿疼“诶哟 不行不行 腿有点疼 动不了了 哟~”

张云雷知道你在演 但还是擦干脸上的水 去开了门 没想到迎面进来的 是九郎


“诶 角儿 你眼睛咋了 是睡肿了吗”


张云雷心里一顿生气 拎起九郎就往卫生间拽“周潇满!你瞪大你的眼睛给我好好看看 到底我俩谁眼睛大”


你正漱口呢 听见张云雷叫你赶紧探出头 听清张云雷说的话 再看了看九郎 “噗”的一口水喷出来 表演了同款云雷牌花洒 这口水全喷在了张云雷脸上


这是张云雷第一次被喷 一下愣在原地 你喷完水也愣住了


九郎心中暗叫不妙 拉起张云雷就钻到卫生间里 开了水 帮张云雷好好洗了一遍头和脸


洗完后 张云雷反应过来 奔你来了 你多睿智 赶紧钻进厨房躲到王惠身后 张云雷也追进厨房 随手抄起一把芫荽就奔你走来


“磊磊!停!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是你自己让我看 我没忍住”


“嗷!#%&$………”


在张云雷的一顿骂骂咧咧中 王惠明白了前因后果 再也忍不住了 抬起手就给张云雷一下“你行了 不就喷你一口水嘛 你喷小翔子那么多口翔子怎么你了”

评论(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