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磊

第十章

刚收拾完听见外面有动静 就出了房间 一推开门就看见王惠拎着睡眼惺忪的张云雷 你晕乎乎的脑袋瞬间清醒 忍不住笑了出来 这时王惠和张云雷注意到了你 

王惠先开了口“呀 小满咋起这么早 这才几点 不多睡会儿吗”

听王惠这么一说张云雷可不干了“姐姐 既然这么早 那你把我拎起来干嘛 她是你外甥女你对她这么好我是你弟弟你咋这么对我”说着还撅起了嘴

“你还好意思说 你看看你昨天干些什么事儿 你一个男的走路快还让小满追着你跑 又让人摔一跤 最后还上好几条热搜 还让小满骗我说小黑绳子绊的 你成天三花五花大麻花 瞎话遛大堆…”

这一通下来 你可算知道栾队为什么怕师娘了 虽然你天津长大 知道天津人的战斗力 但是师娘就纯纯属于明知道是在骂你 可你就是无法反驳 

你上前一步“舅妈 不是磊磊让我骗您的 是我怕您担心而且我确实是被小黑的绳子绊了一下没站稳才摔着的”

王惠顺了一口气“哎 那也是他的错 还有啊 你咋起这么早”

你看着旁边委屈巴巴眼里泛着泪花的小辫鹅老实的回答到“那个 昨天晚上倒头就睡 忘了给音乐关闭设置时间了 结果刚才被舅舅的叫小番给叫醒了 然后就睡不着了 听到外面有声音想着出来看看 就…”

王惠松开张云雷叹了一口气“嗐 我说呢 那没事儿就行 我以为你因为热搜的事儿一晚上没睡好呢 要是睡不着了就去洗漱 然后你跟辫儿去喊喊嗓子咱就吃饭了”

你看了看张云雷赶紧点头应下 然后拉起张云雷就去洗漱了洗漱完你哼起了《卖水》“清早起来菱花镜子照 梳一个油头桂花香 脸上擦的桃花粉 口点的胭脂杏花红~”

张云雷突然从你身后冒出来 两只桃花眼死死盯着你 你讨好的说着“嘿嘿 磊磊呀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让你被姐姐骂了 你想要什么 我补偿你 别生气啦…”说了好多 张云雷还是气鼓鼓的 没办法了 

你学了一下九郎“不要生气 不要生气 生气给魔鬼留余地…”

果然 这一句就让正在生气的张云雷漏出了笑脸

看到张云雷笑了 你也就放心了 你和他走到院子里开始喊嗓子 由于你调门儿也不低 开口就给张云雷吓一跳张云雷懵懵的看着你 忽然想起来你从小唱大鼓 然后就也开嗓了 经过你们二人的不懈努力 成功的把郭老师叫醒了 

郭老师起来来到院子里 你们背对着他 没看到郭老师过来了 郭老师在远处一直观察着你们 你喊了几嗓子郭老师难得的点了点头

“爸 早啊”大林的出现打破了清晨祥和的气氛 因为他还领着小安迪 

安迪见到爸爸就松开了大林的手 飞的跑了过来“爸爸抱抱 爸爸抱抱”这个时候你们都反应过来 走上前

“舅舅早上好”

“姐夫早”

郭老师又看向你们“嗯嗯 早上好 小满嗓子是真不错 辫儿调门儿也高了”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