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磊

第十一章

大林在一旁搭腔“可不是吗 他调门儿要是还和之前似的 也不能在大礼堂和您逗乐”

张云雷不好意思的低下头摸摸脖子 

吃过早饭 你们都被郭老师叫到书房去了 在书房里看了一上午书 之前你买了好几场三庆的票刚吃过午饭 你跟舅妈说了一下正打算过去张云雷突然冒了出来 

“诶 丫头 你去哪儿啊”

你停住脚步“去三庆呀 我来之前买了好几场三庆的票 那啥 你身为队长 也该回去看看了 你也很久没空降了 平时多看看粉丝们的呼声昂”说着还拍了拍张云雷的肩膀

张云雷想了片刻“现在过去有点早 要不你等我会儿 我收拾一下跟你一起过去 然后领你去后台转转 你再进场 午场的看完了你再回后台 晚场你跟我在后台 鹤帆说完了你跟着我上台”

你一脸震惊“啊!我跟你上台!”

张云雷不以为然“对呀 到时候返场也正好再说一下热搜的事儿”

你想了想“嗯…也行 那你快点 既然是空降 那你就捂严实点 别再让人拍到了”

等张云雷收拾完 你们一起出发了 到了三庆后台 你看到墙上熟悉的画 和熟悉的演员 由于这些年你往三庆跑的比张云雷勤快 所以后台演员们都对你有印象 看见你跟着队长一起进来一个个都很纳闷

这时张队长开口了“那个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位是姐姐的外甥女 鼓曲社的演员 周潇满”

掌声一片 然后几个演员都围着你和张云雷 之后你看见鹤帆和李斯明在讨论着什么

张云雷也注意到了 就把他们叫过来“鹤帆呐 你们干嘛呢 是想活怎么说 包袱怎么用吗”

鹤帆突然被点名吓了一跳 然后慢慢想你走来“那个 周老师 您一会儿要去看演出吗”

你笑着说“那个 叫我小满就行了 我一会儿是要去看演出的”

说完 你就看见鹤帆的表情更尴尬了“队长 我们一会儿上台本来是想上台先砸个挂 本来已经想好了 但是…”

说着 看向了你 这时你也明白怎么回事儿了“嗐 没事儿 要是想拿热搜砸挂就砸 我不介意的”

为了不让他们紧张你怼了怼张云雷 想让他表个态 张云雷也很给面子

“没事儿 我也不介意 台上无大小 保证不说错的基础上让观众乐也是我们这行的本心”

经过你们俩的鼓励 他们也能放下心了 过了一会儿 张云雷忽然笑了一下 你看了张云雷一眼 凭你对张云雷的了解你知道他这是憋着坏呢 果真 张云雷开口了

“那个 九力呀 你唱一段吧 正好有段儿时间没查你基本功了”

九力的脸瞬间就垮了“啊…我…我唱那段呀队长”

张云雷看向你“你问小满吧 看看她想听那段”这下你明白张云雷刚才憋的什么坏了 你瞪了张云雷一眼

“哼 我一来你就让我得罪人 九力呀 我不知道你那段儿唱的好 我就随便挑一段儿吧《劝人方》行吗”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