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磊

第九章

包扎完又跟安迪玩了一会儿就安排住下了 

在房间里你习惯性的打开手机刷微博 看热搜的时候发现【张云雷和长发女子遛狗】【女子为追张云雷摔倒】【张云雷给女子擦眼泪】【张云雷女友】【张云雷搀着一女子遛弯】

你当时手颤抖着点了进去 发现有很多营销号发了微博 写的有理有据 还有照片和视频 点开评论粉丝们在声讨 黑粉的话也很难听 你心揪了起来 很紧张的来到张云雷房间敲了门 

张云雷在房间里喊道“请进”

你慢慢走了进去“那个 磊磊 你…看微博热搜了吗…”

张云雷疑惑的问着“怎么了”

你说的很小心“我们…我们上…热搜了”

说到这 张云雷反应过来拿起手机点开微博看了一下“嗐 我以为什么呢 发条微博解释一下就行 我相信我的粉丝很了解我”

“那我先发吧 你转发再补充一点 可以吗”你小心的说着

“可以呀 你快别站着了 腿刚磕着 快坐下吧”

“哦 谢谢 给你带来的麻烦真的很抱歉”

张云雷安慰着你回答说“嗐 跟之前的负面热搜比起来这算什么 长这么大了 除了黑衣男子都没点儿别的绯闻了 关键问题在于谁拍的视频 玫瑰园安保最近这么松懈吗”

说着还看了看认真编辑微博的你“嗯 是得考虑一下 我微博编辑完了 你看看可以吗 可以的话我就发了”

张云雷接过手机:舅妈的弟弟变成了我的绯闻男友 小黑也摇身变成了一代名汪@小辫儿张云雷

“你这臭丫头怎么就忘不了小黑呢你”这云雷盯着你说着“哎呀 不要提了不要提了 你要是觉得没问题就发出去吧”张云雷顺手点了发送然后打开自己的手机开始编辑微博

你看到微博特别关注发微博的提示后你点开看了一眼:姐姐的外甥女还是更喜欢小黑 看到这 你不禁笑出了鹅叫“鹅鹅鹅 你还好意思说我呢 你发微博不也是离不开小黑…”

张云雷傲娇的撇着嘴“哼 不是你先发的小黑吗 再说了 小黑可是我的狗 跟了我那么久 你三言两语就给骗走了 我心里不平衡”

你笑着说“哈哈哈 原来二爷也会吃醋”

说着 又看了眼微博 之前的热搜热度稍微降了点 但是不出你的意料 又上了条热搜【张云雷 周潇满 回应】

到这儿 你也慢慢放心下来 第二天 你起个大早 是被耳机里的歌叫起来的 你睡前有听音乐的习惯 由于昨天你有点累 耳机里又恰好放的清水河 所以你几乎挨床就睡了 早上也算是寸了 被郭老师的叫小番一嗓子喊醒了 然后你就再睡不着了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