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磊

第二十三章

张云雷听到前半句心情略微有些缓解 当听到“再考虑”的时候毛都炸了“周!潇!满!你最好别落我手里!到时候有你受的!”说完气呼呼的走了

第二天早上 你照常去叫张云雷起来喊嗓子 你敲了敲门 屋子里没动静 你等了好一会儿 有些着急 就去推门却发现房门上了锁 你明白了 张云雷还没消气 你叹了一口气 自己到了院子里

张云雷本就醒着 在二楼房间听见你的声音 再也忍不住 走到窗户前看着院子里的你孤身一人 没有之前高涨的情绪 脸上也没有笑容 张云雷的心情也逐渐烦躁

其实你站在院子里很孤独 很害怕 怕张云雷会抛下你 再也不理你了……

“小满 吃饭啦”王惠走过来

“嗯好 这就来”

“诶 小满 辫儿呢 怎么没跟你一起”王惠问着

“奥 我今天早上去叫他发现他房门上锁了 估计今天想偷会儿懒吧”你没把实情说出来

王惠叹了口气“哎 这么大的人了 还偷懒 我一会儿上楼叫他 你先去吃饭吧”

“嗯好 我先去三楼叫舅舅吧”

你上到三楼 敲了敲门“舅舅 您醒着吗 要吃饭啦”

“好 马上来”郭老师回答

你在门外静静等候着 郭老师推门出来“舅舅早”

“嗯 早…诶 今天怎么没看见小辫儿”郭老师问着

“早上去叫他的时候门锁着 可能昨天太累了 今天想偷会儿懒吧”你机械的回答着

郭老师听到这句话发现了不对 你没有叫“磊磊”而是叫“他”心里想着你们是不是吵架了 但只是点点头 什么都没说

一楼餐桌前 你没有像之前一样拉开凳子让张云雷坐 张云雷也没有像之前一样给你递吃的 你们都静静地吃着早饭 一言不发

王惠也发现了不对“诶 辫儿 小满 你俩咋了 是不是吵架了”

“没有 姐姐 我俩没吵架”

“嗯嗯 舅妈 我俩挺好的 没吵架”

看你们这么说 师娘刚想开口 郭老师用手碰了碰师娘 示意师娘不用问了 

一直到早餐结束 没有人再说过一句话 这是你来到北京以后最安静的一顿早餐

你照常帮忙收拾完去了书房  果然 张云雷不在书房 你开始了一上午的学习 

终于练完了 你把《莽撞人》背给郭老师听后 郭老师点了点头

没有像之前一样直接放你离开 郭老师拿起书 没有对你说话 也没有让你坐下 你站在郭老师对面不知所措你心里一颤 想着自己是不是做了什么错事 是不是刚才说的不好 郭老师生气了

你走到郭老师身旁 蹲下 轻声问道“师…师父…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事 还是我刚才背的不好 惹您生气了”

郭老师放下书看着你“说说吧 你跟张云雷怎么回事儿”

你没想到郭老师会问你这个 愣了一下“我们…没这么事儿 挺好的”

郭老师盯着你的眼睛看了一会儿 你被这目光震慑到 忍不住躲闪 郭老师拿起书“不说就过去站着吧 午饭也别吃了 什么时候想说了再找我”


评论(1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