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磊

第十九章

二楼书房 你和张云雷坐在郭老师对面

郭老师开口“上来咱们得说清楚 你现在要是跟着我学 你就得在龙字 鼓曲社那边儿好办 到时候你想怎么来都看你…”说了好多

“嗯…我都可以的 您给不给字都没事 我得跟您说实话 之前我想学相声 但是从没想过上台 而且现在有了鼓曲社 我的重心也是偏向鼓曲的 日后的相声演出可能会比较少…”

郭老师点点头“嗯 这些也都能理解 你以后说相声再少也能比小辫儿多吧 你说的情况都不是什么大问题 都是可以操作的”……………

谈好之后 郭老师也没歇着 接着就教了你 由于你嗓子好 所以你跟张云雷一样 都是从唱接入的 郭老师教你真的尽心尽力…很快 吃午饭了 

你们下到一楼 张云雷悄悄跟你说“诶 丫头 刚才看见你我就仿佛看见当年的自己了 师父也是这样 一句一句的教 一个字一个字的扣 但你比当年的我好太多了”

你看着张云雷闪烁的眼神 你也仿佛看见了当年那个小辫儿 对视一眼 你们都笑了 笑的是过往…

餐桌前 郭老师起身“今天是个好日子 今儿我当着大家的面儿 我收一徒弟:周潇满”

郭老师起身 大家也都起了身 举杯 你说了几句 在场的家里人和九郎都表示祝贺

后来的一个多月 张云雷一直陪着你 你的伤也在张云雷无微不致的照顾中渐渐好了

又是一天早上 你拉着张云雷在院子里喊嗓子“丫头 过两天我就不能在家里陪你了 12月底我要去海南参加一个音乐节 到时候要和绿海们一起排练”

你认真的看着他“嗯…你要去多久呀 我还是不敢一个人面对舅舅 而且舅舅说要教我贯口了 我本来说的就不好…”

你拉着张云雷磨了好一会儿 张云雷看你的样子也有些于心不忍 但终是没说什么 只拍了拍你的肩膀 示意你开始喊嗓子

“小满 小辫儿 进来歇会儿 马上吃饭了”王惠来到院子里说到

你听见声音回过头“舅妈早!”说着转身跑过去扑在王惠怀里

张云雷一反常态 也蹦蹦跳跳地想扑进姐姐的怀抱 奈何王惠压根儿没搭理他 牵着你扭头就走了 偌大的院子只留下张云雷一人在清晨的冷风中承受了所有

吃完饭你帮王惠收拾桌子 张云雷早早上到了二楼书房 书房内他和郭老师谈论着 只见郭老师神色凝重紧皱眉头 后眉头渐渐舒展 谁也不知二人谈论了什么…

收拾完你洗过手 像往常一样去会客厅找张云雷 但这次你没有看到张云雷的身影 你想起刚才张云雷说的话心中沉了几分:不是说过几天才走吗 怎么今天人就不见了 哼 臭男人 心中这般想着 但依旧上了楼

书房前敲过门“进”听到郭老师声音 你不由紧张几分 推门进去 刚入眼的 是张云雷的身影 你不动声色地长舒一口气

晚上 主任和彪哥来了 你和安迪在三楼玩 郭老师  师娘 张云雷 主任 彪哥 在二楼房间里开了龙字科招生最后一场直播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