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磊

第十六章

其实你很想说一句话 但是怕这个时候说出来不合适 也就没说 只是乖乖的靠在师娘怀里 洗漱完 师娘把你搀回房间 你便睡下了 

第二天早上 生物钟叫醒了你 

你摸到手机先看了眼微信 把消息回复了一遍 然后打开微博 果不其然 私生上热搜了【私生的勇气】【张云雷亲手送私生进去】你看了两眼 也没在意 因为你看到了粉丝量 你涨了整整十万的粉丝 你当时都认为自己眼花了 揉了揉眼睛再看 依旧如此 你再点开张云雷超话想去签个到 结果发现他关注你了 

你嘀咕一句“难怪呢”

然后换好衣服打算下床 但是你刚才被涨粉速度吓到了 忘了自己腿受伤了 站到地上疼的倒吸一口凉气 你颤颤巍巍的挪出了房间 

张云雷其实醒着 是因为他一晚上没睡 听到外屋有动静 就出门

“丫头起这么早呀”

他像忽然想起什么似的三步并作两步朝你走过来 扶着你“骂”道“臭丫头 腿还伤着呢乱跑什么 房间没收拾呢吧 得亏我现在醒着 不然你一会儿要下楼都站不稳”

然后把你扶回房间 

你笑着“我就是待不住 你昨天晚上关注我以后我涨了十万粉”

张云雷笑了“傻丫头 你涨那么多粉是因为你是个女的 她们看我关注了一个女的肯定把你微博都翻个遍了 你现在上网上看 肯定都是张云雷关注周潇满了 🍋🍋”

你被逗笑了“哈哈哈 这倒是柠檬们能干出来的事 你说 你是不是在柠檬身上安监控了”

张云雷还没来得及回答师娘就来了“呀 怎么都在这儿呢 人家女孩儿的房间你一个男的就这么进来了”后面这句是对张云雷说的 

张云雷委屈的说“姐姐 我听到丫头起来了怕她站不稳特意出来扶她 再说了 不让她回自己房间难道要把她带到我房间去吗”

你出来解围“舅妈 刚才真的多亏了磊磊 我刚出房间就走不动了身边儿也没什么东西撑着我 要不是磊磊及时出来我就真摔了”

说着又揽住王惠的胳膊 然后你们就在屋子面聊天 

没多一会儿 郭老师也起了 王惠和张云雷把你搀下楼 等你洗漱完 师娘去厨房做早饭了磊磊和郭老师去洗漱了 

这个时候们突然被敲响了 你慢慢挪到门口打开门 发现九郎来了 手上还拎着好些吃的 

九郎看到你“诶 我走错了吗 没有吧 您是谁呀”

你微笑着说道“嗯 您没走错 我是王惠的外甥女 我叫周潇满 您叫我小满就行 我跟着舅妈从天津过来 要在这待一阵子 您先进来吧 拎着东西怪沉的”

评论(1)

热度(36)